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告别持币待购 实惠车大搜罗(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 12:19  金羊网-新快报

  丰田花冠

  花冠作为丰田旗下的一款主力车型,在世界范围内有着不小的影响力。

  开始由于价格“高处畏寒”,花冠迟迟未能像在国外市场那般打开销路。但今年年初丰田调整全系车型产品价格后,最便宜的花冠仅售13.98万元,主力价位跌到15万元,从此便一发不可收拾,几乎成为最畅销的车型。今年第一季度,花冠的销量达到了4746辆,同比翻了三倍多,其目前的性能和价位算得上国内非常有竞争力的车型。

  近期广州地区的一汽丰田4S店反馈的信息显示,花冠销量奇好,而且严重缺货。由于需要长达两个月左右的等候时间,有的地方经销商甚至打出了加钱提车的口号。这印证了年初一汽丰田降价发布会上古谷俊男的说法———“这个价格体系在2005年是有竞争力的,并保持稳定”。

  目前售价:13.98万-18.48万元

  供应情况:严重缺货,几乎各种型号广州地区提车都要排队至7月初

  近期降价可能性:<20%

上海车展展车福特蒙迪欧2.5V6介绍(图)

图为福特蒙迪欧2.5 V6资料图片

  长安福特05款蒙迪欧

  如果进行同一车型的横向国际价格比较,蒙迪欧显然是中高级车中最具性价比的车型,甚至低于它在欧洲的价格。在中国经历了冷遇之后,蒙迪欧终于找到了应对中国消费者的办法:增加豪华配置、悬挂调软、转向力加强,还有就是降价。

  在去年大幅降价尝到甜头后,05款蒙迪欧仍在价格上做文章:3月份长安福特不仅为05款蒙迪欧定了个竞争性的价格,同时还对配件进行了10%的价格调整。今年,广州蒙迪欧的销售一直趋好。

  广州经销商表示,现在购车能享受3000元优惠,这使得这款大车成为非常“抵买”的车型。

  目前售价:18.98万-24.98万元

  供应情况:基本能提到现车

  近期降价可能性:<20%

广本雅阁资料图片

  广州本田新雅阁

  目前在市面上销售的雅阁新车都属于05款升级版本。05款雅阁的新定价曾经在中高档车市引发强烈震动,使之成为消费者心目中“性价比”的代名词,2月之后,销售一直火热。

  不久前广州本田公布的产销数据显示,广本在今年第一季度增长态势良好,而在“五一”前后,广州本田在本地的市场状况陷入“有价无车”的热销局面。4月份共销售11059台,同比增长19.8%,连续四个月成为中高档轿车市场销售冠军。

  一个月卖一万辆超出了广本原定的生产计划,毫无疑问,良好的销售业绩使得雅阁的价格波澜不惊,其售价将会稳定在这个位置上,短期内不会有什么波动。

  目前售价:19.98万-28.98万元

  供应情况:不同店家现车存货有差异,部分车身颜色出现缺货;雅阁2.0L车型货源比2.4L车型紧张,舒适版下个月才能提车,普通版也需要等到本月底。

  近期降价可能性:<10%

05款东风本田CR-V:都市精灵显风流(组图)

05款东风本田CR-V

  东风本田新CR-V

  上海车展上,东风本田抢先推出新CR-V。新CR-V2.0L的价格为22.78万元,而新增的2.4L价格则为24.78万元。从去年说到今年,东风本田终于如大家所愿“降低”了CR-V的价格。可以说,这两款新车的整车配置大概提高了8千元至2万元,2.0L的价格还比04款的价格下调了1.2万元,而2.4升则可以看作是售价“降了”3万元。

  去年,CR-V的降价呼声甚高,但只见经销商暗降不断,厂家则毫无反应。尽管如此,CR-V去年仍销售了1.5万辆,在同级SUV中排名第一。这充分说明了CR-V确实是一款好车,一旦降价,肯定能释放消费者的购买力。

  除了降价,新CR-V在老款基础上进行的技术升级也是一大卖点:发动机变了,车前脸也变了,加了好些豪华配置,还在适时四轮驱动、排放方面做了提升,售价却反而更便宜。

  东风本田决不轻言降价,这次推出了新CR-V,就别指望今年会再降价,明年也很难说。如果喜欢这款车,现在就是出手的时机了。

  目前售价:22.78万-24.78万元

  供应情况:销售情况非常理想,提车基本能立刻提到,2.4升车型稍显紧张。

  近期降价可能性:<10%

  新快报记者 徐嘉丽 实习生 李泽俊 蓝天

[上一页] [1] [2]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