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富利卡菱动广州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 12:1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徐嘉丽 实习生 李泽俊)5月18日,东南汽车多功能商旅车富利卡菱动在广州上市。

  富利卡菱动是东南汽车基于富利卡平台全新开发,导入三菱全球化设计打造的多功能新商旅座驾。发动机采用三菱4G63多点电喷2.0升发动机,在6000转时能达到122ps;变速器为一款电子四速自排系统,并配有液压助力转向。此次上市的富利卡菱动分为豪华型和超豪华型,价格是12.98万元和15.48万元。

  -

  -
(穗风/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