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4宝来1.8T优惠高达两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 12:1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徐嘉丽)一汽大众广州经销商———广东君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最近又大搞买断营销,一次性向厂家买断500辆目前热销的04款1.8T宝来,并推出比市场零售价低两万元的优惠。

  这批宝来是目前市场上正在销售的1.8T手挡舒适型和自动挡豪华型,车身颜色全部为银色,包销价格比市场零售价优惠达两万元,手动挡售16.89万元,自动挡售18.98万元。

  (穗风/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