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本入选“中国最受尊敬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 08:58  解放日报

  日前2004年度“中国最受尊敬企业”评选结果揭晓,广州本田等20家全国各行业企业入选。

  这一评选活动由北京大学管理案例研究中心和《经济观察报》社共同主办,从社会责任感、创新、公司形象、财务指标等八个维度对企业进行评价。“社会责任感”被列为这次评选活动的首个指标。专家评委认为,广州本田秉承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无论是在企业建立初期的困难阶段还是企业获得良好发展时期,始终把社会公益作为企业的一项事业来发展,在环境保护、扶助社会弱势人群、关心教育以及慈善事业、体育事业中都作出了不小贡献。广州本田对社会公益的积极态度使其成为一家值得社会信赖的企业。

  广州本田入选,还在于其良好的品牌形象。无论是产品、定价还是服务,广州本田均实现突破:第一家超前实现产品定价与国际接轨;第一家引进以售后服务为中心的“四位一体”销售服务模式。其为用户着想的做法,对中国消费者的尊重,也得到了消费者和社会的认可。(汪伟)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