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汽陆铃:何以走俏海外市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 17:59  新浪汽车
北汽陆铃:何以走俏海外市场(组图)

陆铃皮卡出口海外

  从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汽有限”)获悉,北汽有限在国际市场捷报频传,出口呈现出强劲增长的势头,5月18日,北汽有限出口中东地区的车辆再次从天津港起航,此次出口共涉及陆铃皮卡、战旗越野车、京城海狮面包三种车型。

  陆铃皮卡刚上市便吸引多家国外客商前来进行商务洽谈,3月份批量上市后便实现了海外出口,近两个月陆续出口中东、美洲、非洲等国家和地区,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由此成为我国少数当年投产当年实现海外出口的汽车企业。我国皮卡新秀——北汽陆铃何以上市便取得如此成绩,为此记者采访了北汽有限副总裁刘东力。

  源于越野世家

  创建于1958年的北京汽车制造厂,是中国继长春第一汽车厂后兴建的第二家大型汽车生产企业,厂名由朱德总司令亲笔题名,是一个以生产越野车为主的老企业。提到北汽,人们率先想到的是上世纪六七十年代只有县团级级别以上领导才能乘坐的北京212吉普车,自上世纪六十年代初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定点生产军车开始,北汽有限已累计产销近百万辆吉普越野车,被业内人士誉为越野世家。此外,北汽是我国为数不多的军车定点生产企业,还通过了 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军9000认证,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定点列装单位。

  北京汽车制造厂建厂近50年,已具备国内领先的轻型越野车和商务车整车设计、试制和实验能力,形成了SUV/越野车、商用车和改装车/专用车三大系列,拥有陆霸、陆铃、雷驰、传统越野车、轻卡、轻客、专用车七大产品,共计150多个品种的产品线。并拥有成熟的销售、服务体系,服务网络已遍布全国各地(不含港澳台地区)。陆铃皮卡是北京汽车制造厂有限公司现今最小的家庭成员,承载了北汽有限近50年的技术精华和北汽特有的军工品质。北汽陆铃皮卡的上市丰富了国内皮卡市场,满足了国内外皮卡市场的需求,丰富了北京汽车工业的需要。


陆铃皮卡出口海外

  全新皮卡造型

  我国皮卡企业目前已有20余家,但车型无非是HILUX和ISUZU两种。陆铃皮卡是在国际最先进的皮卡技术基础上,结合北汽先进的底盘开发技术研发制造而成,车身长5150mm、宽1730mm、高1695mm,采用最新款的双筒钻石前大灯,外观豪华气派、车型线条流畅秀气、外观新颖、底盘可靠、驾驶室宽敞舒适。并摆脱了以往国内皮卡生产企业上市时都是单一品种的模式,具备了汽、柴有多种动力,经济、豪华多种配置、标准、加长多种车型,给用户更宽阔的选择空间。陆铃皮卡采用多点电喷发动机,全系产品汽、柴油均达到欧洲Ⅱ号排放标准,是国内首家柴油达欧Ⅱ标准的皮卡车,提前3年达到国家的燃油限值法规。


陆铃皮卡出口海外

  多项人性化设计改进

  陆铃皮卡内饰布置合理,驾驶室宽敞舒适,驾乘者的头、肩、膝、足都有宽大的伸展空间,适应中东、南非等国家和地区的用户要求。高雅的桃木内饰,提升了座舱的整体质感与档次。驾驶座椅可六向调节,方便驾驶者找到最舒适、最恰当的位置,同时保证驾驶者的安全。

  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北汽有限对陆铃皮卡驾驶室内部进行了多项人性化设计改进,增加了钥匙灯、自动恒温空调、歇脚板、 VIP 门灯、倒车雷达、带照明灯梳妆镜、手机箱、票据箱、手套箱等,给驾驶者提供了更舒适的操控空间,让驾乘者感受到驾乘高档汽车的舒适感受,体现了北汽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

  坚固耐用的越野底盘

  陆铃皮卡在充分发挥北汽有限成熟越野底盘优势的同时,对悬架系统、转向系统、制动系统、车架等关键部位进行了多项技术改造,使其满载承载力更强,寿命更长。

  根据北汽有限销售公司向记者介绍,北汽陆铃等产品系列外观时尚、底盘技术成熟,价廉物美,在中东及附近地区大有市场。6月份,将有300辆陆铃皮卡继续发往中东、非洲等地区。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