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途锐体验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 15:14  北京晚报

  中国行播撒奥运精神

  6辆大众“途锐”上周从北京启程,开始了“途锐360°体验之旅”的中国行程。

  “途锐360°体验之旅”始自2004年7月,是大众公司创办的一次环球驾驶体验活动。活动总行程约53000公里,共分为13个路段,为期5周的中国行程是其中组成部分之一。6辆装备R5TDI柴油发动机的“途锐”从北京出发后,将一路向北先到达蒙古的乌兰巴托,然后再返回中国,途经新疆的吐鲁番和库尔勒,横穿塔克拉玛干沙漠,直奔喜马拉雅山,最终在6月6日抵达中国之行的终点站拉萨。

  特别要提到的是,这次“途锐360°体验之旅”车队在中国之行途中携带的礼物之一是大众汽车的奥运胸针,车队将沿途发放这些礼品,希望以此弘扬奥运精神,推动实现“人文奥运”的理念。

  网络编辑:陈岩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