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G4挑战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 15:14  北京晚报
  G4挑战赛于2003年3月30日在纽约拉开序幕。参赛者驾驶着身披特殊“丹吉尔黄”的Freelander(自由人)从佛蒙特州开往加拿大的魁北克。这段路程中参赛者体会到了春季的融雪和加拿大的严寒,体验了曼哈顿交通高峰时候的停滞以及烂泥和乱石翻滚的山路。

  从4月5日到4月12日,第二阶段的比赛在非洲进行。这一赛段参赛选手驾驶De-fender(卫士)从南非的西海岸前往东海岸。与第一阶段一样,比赛是在城市和荒野中进行的,人和车都经受着沙漠、热带大草原和陡峭山地的严峻考验。

  4月13日到4月20日,第三段比赛的起点设在了澳洲悉尼歌剧院。悉尼美丽的港口和冲浪沙滩为比赛带来了新鲜体验。舒适性和越野性完美结合的RangeRover(揽胜)承载着参赛者向北行驶,直至到达澳洲北部城市达尔文。

  4月21日至4月26日参赛者来到了美国西部犹他州的莫阿布沙漠,并开始最后阶段的比赛。来自16个国家的16名选手经过跑步,划艇,骑自行车和越野车驾驶到达了最终目的地。犹他洲拥有几乎垂直于地面的岩石断面和直冲云霄的石柱,是四驱车迷梦想中的探险场所。在这里选手们的座驾是Discovery(发现者)。顺利通过山石陡坡和宽度不足车身的狭窄道路,要求选手有过人的胆识,果断的判断,机智的头脑,丰富的经验和良好的越野车辆。入选者最大的收获将是拥有一生难忘的探险经历。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