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纳米燃油添加剂一箱油可多跑100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 15:14  北京晚报

  汽油涨价意味着养车费用增加,如何节油成了车友时下议论的新话题,汽车节油技术成为市场热点。由北大留美博士李正孝教授采用液相纳米组装技术研发的纳米燃油/润滑油添加剂在市场上热销。抽样调查表明:纳米燃油添加剂被80%多的用户感觉一箱油可以多跑一百公里,节省燃油带来的产出可达投入的三倍以上。

  纳米燃油/润滑添加剂中巧妙地应用了“纳米水炸弹”和“纳米轴承”的工作原理。“微爆”的作用使燃油雾滴产生二次雾化,使发动机的设计雾化能力提高上万倍,让发动机做功效率提高。“纳米滚珠”的作用,强化了润滑油膜的强度,杜绝了硬磨擦的发生,减少了机件磨损;也改变了润滑油膜的结构,杜绝了超临界摩擦,降低了能量损耗,这两种作用都可以节省燃油。

  纳米燃油/润滑添加剂经过交通部能源利用监测中心节能检测、铁道部节能台架检测、中石油节能监测中心台架检测、军事交通学院台架检测等数家机构和哈飞集团、北汽集团等实际用户的数十种车型,数百辆汽、柴油车的等工况对比使用抽样统计表明:两种产品同时使用的最可节油率达到22%。按照标定添加量和市场零售价计算,添加成本只占全部燃油消耗费用的6%。这意味使用纳米燃油/润滑油添加剂,可以让您投入1元净省3元多钱!也就是您用1元钱购买添加剂,可以省出3元多钱,您有2元多是净赚的。网络编辑:刘春燕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