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浅谈镀膜美容方程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 15:14  北京晚报

  随着汽车美容知识的日益普及,不少车主利用已经掌握的专业美容知识,为爱车选择专业的美容养护起到了很大的帮助,越来越多的车主希望能及时了解一些更新的汽车美容知识。下面介绍一种适合中高档车的各种车况表面的专项护理工艺———汽车极品至尊ASF镀膜美容方程式。

  ASF镀膜美容方程式又称极品封釉,是一种利用3M专利技术A.S.F(AcrylicSil-iconeFluoropolymer)对漆面进行长效防护的工艺。它对治疗爱车漆面出现的低光泽度、氧化、划痕、圈纹、水渍(污渍)、蚀痕、橘皮、褪色等“皮肤病”有着神奇的效果。

  其基本工艺流程如下:

  1、专用清洗液洗车;2、去油、去沥青、去残胶等;3、去渍;4、漆面缺陷处理;5、漆面粗抛光;6、漆面精抛光;7、漆面镜面抛光;8、漆面首层树脂保护;9、漆面特效保护;10、漆面水晶保护;11、漆面长效ASF镀膜。

  通过A.S.F配方处理后,爱车表面多层保护层不易分解,能长时间保持漆面光亮如新,光亮度可达镜面光泽的98%以上,晶莹丝滑,光彩照人,凸显爱车华丽高贵的气质。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