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VC杯·3G高尔夫精英联赛”近日开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 15:14  北京晚报

  5月12日,由北京青年报、北青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LVC、BTV、SINA.COM、TOM.COM共同发起,宝马、奔驰、volvo、路虎、奥迪、索尼爱立信等高端品牌协助举办的LVC杯·3G高尔夫精英联赛“盈之宝站”的比赛在北京CBD高尔夫球场举行。本场比赛是由加拿大LVC国际投资集团冠名、北京盈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协助举办,球员为北京盈之宝公司的宝马用户及社会各界名流。

  LVC杯·3G高尔夫精英挑战赛每月双赛,年底举行对抗赛。众多宝马、Volvo、奥迪、奔驰和路虎等高档车主将获邀参赛。除北京地区的比赛外,组委会还将在广州、海南、上海、云南、重庆等地举行比赛。今年11月,将按照品牌分组,组织车主进行对抗赛。

  网络编辑:陈岩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