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途锐360°体验之旅日记(二)(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 11:27  新浪汽车

  尽管季节和干旱并没有让草原完全返青,现代化的摩托车也早已经取代了千百年使用的蒙古马,但低矮的丘陵串联起来的广阔旷野却没有改变。既然没有机会纵马持缰,那么就让手中的方向盘替代当年的蒙古战马的缰绳吧。车队远离公路,用近100公里的时速飞快地驶过一座又一座山丘,奔向边境口岸满都拉。


“途锐360°体验之旅”随行日记(二)

  除了驾驶和体验大众汽车途锐的卓越性能,车队一行还肩负着宣传的任务。宣传大众汽车公司以及专门的驾驶体验部门“大众汽车驾乘新体验”,为此,大众汽车公司为车队准备了“立拍得”快速成像照相机、大量相纸和精致的相框,以及印刷精美的“途锐360°体验之旅”的宣传册,沿途为路人拍摄与车队的合影,并发放宣传册,让更多的人了解这次非凡的途锐之旅。以外,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合作伙伴,大众汽车公司还准备了大量印有奥运会标志的胸针,随车队发放给当地居民,以此弘扬奥运精神。这样一来,车队每一个驻足处便成为欢乐的海洋。大众汽车公司深厚的文化理念也深深地感染了当地的人民。

  在满都拉露营了一宿之后,我们按计划开往二连浩特。我们将从这里出关并完成我们下一段的行程。在完全陌生的土地上,真不知道会有什么样挑战在等着途锐、等着我们。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