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声影音新总经理走上前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 11:1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为了能够面对中国音响市场激烈的竞争,博声影音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于05年5月1日正式任命赖建林先生作为博声公司总经理,成为未来阶段博声公司发展的“领航者”,对博声公司未来的发展起重要作用,并主要负责公司的市场推广及渠道建设等工作。

  Provox(博声影音)起源于英国,一直致力于专业音箱扬声器技术的设计和开发。于03年正式进入中国影音市场后,迅速成立了自己的影音器材研发和生产基地,并整合以中国为核心的亚洲及整个东南亚市场,进行品牌的运做和推广。面对音响市场的激烈竞争,博声清醒的意识到只有拥有一套属于自己同时也符合当代中国影音市场需求的管理、经营模式才能够帮助企业在中国市场站稳脚跟,同时也为企业未来的发展奠定下一个良好的基础。因此,赖建林总经理走马上任之举正是博声深耕中国市场战略中的重要一步。

  现代化的管理要求管理者不仅能够根据市场变化及时、准确的做出反应,还可以针对有可能出现的问题加以防范。在加盟博声之前,赖建林先生在国内一家知名的手机品牌公司担任副总经理长达4年之久,不仅具备了丰富的营销管理实战经验,并且拥有丰富的大型企业管理理念及良好的社会关系,尤其在市场终端管理及渠道扁平化方面有着极强的操盘控盘能力,对于行业发展方向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这样的经历对于博声未来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将起指导性的作用。赖建林先生以其丰富的阅历,大型企业集团从业多年的丰富管理经验,对于国内市场纯熟的了解程度,加盟博声影音科技,无疑将对博声后续的市场运作方面起到重要作用。

  借助赖建林先生在渠道建设及管理方面丰富的经验,博声将会对现有的经营策略进行重新规划,创建自身销售网络。完善的销售网络让博声产品能够深入到消费者身边。并且,赖建林先生在品牌推广方面独到的见解也将对国内用户认知博声品牌,对博声品味[音乐]生活的产品理念能够产生深刻的了解,从而对博声在国内的市场拓展起到重要作用。

  而博声也可以借此对自己在国内市场的发展战略进行重新规划,制订真正符合自身需要的发展方案。今后,在产品研发和销售环节,博声都将会更加贴近国内用户的实际需求,为消费者打造属于自己的音乐空间站。这势必对于影音市场中未来的格局划分起到重要的影响。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