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启程人生 随景而动--雪佛兰景程试驾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 10:14  新浪汽车
启程人生随景而动--雪佛兰景程试驾报告

我们将从位于西安市中心的美居索菲特大酒店出发,30多辆景程也已整装待发

    雪佛兰景程全国媒体试车会图片欣赏

  有着3100多年历史,古朴而又现代的西安城,沉淀着深厚的中华民族的历史和文化。然而现今古都人民的生活仿如浓浓的春意,生机盎然。夜晚漫步在神秘隽永的古城墙下,时而飘来丝丝鼓楼小吃的纯香,温馨浪漫油然而生。巍峨俊美的秦岭远远连绵,迎着旭日驱车, 伴着秦岭追风,与家人和朋友共享生活和自然的美丽交融。正是在这美丽动人的五月之春,古都西安迎来了新近上市的上海通用汽车雪佛兰景程的“启程人生、随景而动”试乘试驾活动。

  雪佛兰景程是为追求让自己和家人过得更舒适、求质务实的社会中层主流人群打造的全新中级车,是上海通用汽车又一款整合全球资源的经典之作。在刚刚落幕的上海国际车展上获得了“最具人气车型”大奖的雪佛兰景程自2月底初次亮相到正式上市,始终是众多消费者关注的焦点。在正式销售的短短七天时间里,雪佛兰景程就得到了1967台的喜人销量,这个成绩无疑是2005年中级车市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5月13日上午11点,30多辆雪佛兰景程从位于西安市中心的美居索菲特大酒店出发,一路经过了城中久负盛名的北大街、南大街、大唐芙蓉园、环山旅游线以及长达20多公里的盘山路。穿越西安城,驰骋郊野,爬越山路,雪佛兰景程一路都表现优越,体现出求质务实、稳中求进的卓越品质。而我们也和景程一起体验了一次轻松惬意的春日旅程。


欧化并不仅仅表于形,更重要的是优良的行路品质也有着明朗的欧系风格

  动感外观 欧风气质

  驾驶雪佛兰景程,行驶在西安城内,动观古城街头的秦砖汉瓦,感思现代流动于古朴与深邃之中的驰放。一辆辆欧风外形的雪佛兰景程成为古都西安道道动感、美丽的风景。金色领结车标漂亮夺目,简练、细腻、流畅的车身则体现出欧洲时尚气质。远远望去,宛如一位位俊朗、性感的时尚绅士。

  景程外型设计秉承了著名意大利设计师乔治亚罗在众多经典车型上的设计风格。刚柔并济的直、弧两条引擎盖立体肌力线,由进气口向车身两侧自然延展,具强立体感的双晶环管式头灯组采用鹰眼造型设计,统一和谐,造型英俊;精致冼练的流线型高腰线飞扬于车身两侧,让雪佛兰传统气质与现代时尚交相辉映。跑车式宽大的外扩轮眉个性飞扬,匹配16寸六幅铝合金轮毂,以及简洁利落的后方造型,整车表现出强调力量的欧洲运动轿车风格:个性俊朗,动感时尚。


不知何许,一向惜雨如油的西安在这个周末却一直下着大雨

 [1] [2]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