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erato荣获新民晚报“最值得期待车型”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 17:4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由新民晚报《汽车周刊》主办、上海新民汽车有限公司承办的“第11届上海国际车展群英榜评选”活动结果已经揭晓。东风悦达起亚Cerato不出意外地获得了“最值得期待车型”大奖。这样,Cerato在它的众多奖项中又添加了一项头衔。此前在车展的各类评奖活动中,它已经连续获得了上海国际车展“最具人气新车”奖、“最具潜力时尚车型”大奖、“创意设计奖”和“中国三厢轿车奖”等奖项,可谓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Cerato是起亚集团凝聚全球实力,投入2.4亿美元、经过40个月开发而成的杰作。它是起亚汽车时尚外观、成熟技术且耐用品质的杰出体现,推出仅仅一年,在欧美市场销量便超过10万辆,成为备受消费者追捧的畅销车型,并热销至今。Cerato在欧美市场获得了极高的评价,在加拿大汽车记者协会(AJAC)的评选中,它从同级别车型中脱颖而出,获得第一。AJAC评判团评价道:Cerato是一款“非常吸引人的车型”,操控和加速能力表现出色,在便利性、安全性装置以及全面的品质上都具备了世界级的竞争力。同时,它的安全性能也是同类型车的佼佼者。Cerato采取被动和主动安全措施,确保为乘员提供世界一流的保护,同时也为行人提供足够的防护。全面有效的高安全性设计,使Cerato达到了NHTSA(美国高速道路交通安全局)冲撞实验中评价的最高标准——5星级安全认证。

  作为创造性变革的第一步,起亚设计者们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融合了时下流行而先进的设计元素,大胆而前卫的设计风格,形成了创新而统一的起亚设计模式,这种理念细化成Cerato完美的外观,处处透着浓郁的运动、自信、青春、时尚气息和个性。

  此次在上海车展中展出的Cerato,是起亚针对中国燃油市场状况、耐久性等方面进行调查后,在引擎和细节部分以及悬架部分的设计都充分考虑了中国的路况,最后设计出的一款符合中国国情的车型,既保留了其完美的设计、坚如磐石的品质和令人放心的安全性等优点,又充分考虑到中国消费者的使用习惯和使用环境,是其国际化战略和本土化策略的完美统一。

  Cerato将于今年8月份于国内上市。作为一款优秀的中型车,它的推出将进一步完善了东风悦达起亚产品矩阵。东风悦达起亚千里马上市以来销售一路高歌猛进,在经济型轿车市场取得优秀的成绩;在高端方面,东风悦达起亚也已经推出了远舰嘉华。Cerato介于远舰和千里马之间,东风悦达起亚产品线更为完整。Cerato在上海车展上震撼亮相,标志着起亚在中国的全面发力,体现了其剑指全球五大汽车品牌的信心与决心。

  作为一款新车,对于消费者来说,最为关心的莫过于Cerato登陆中国后价格将会如何。“我们会充分考虑市场实际情况,采取相应的价格策略,了解市场上销售最好的产品是什么,它们的价格和品质如何,在国内市场推出时的价格和战略等。我们会通过广泛的消费者调查来考察它们的价格和品质。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的Cerato会以最先进的配置和最合适的价格推出。”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李炯根在采访时透露。作为“最值得期待车型”奖的得主,Cerato定将不负众望,给中国消费者带来一股国际最新风尚潮流。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