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兰特随车工具介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 14:50  汽车与驾驶维修

  车型 伊兰特

  所属“门派”: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

  “武功”特点:伊兰特的成功热卖,是我们始料不及的。在我国竞争最激烈的1.6 L黄金排量的轿车市场中,后来居上的伊兰特能够吸引如此多消费者的关注,除了韩国车较高的性价比和简约而又不失实用的人性化设计外,随车工具是否也能独领风骚呢?

  所用“兵刃”:伊兰特的随车工具包括:三角警示牌、千斤顶、千斤顶摇把、轮胎扳手、双头改锥、开口扳手以及手动天窗扳手。

伊兰特随车工具“全家福”

  北京现代伊兰特的随车工具秉承了韩国汽车的特点——简约实用。尤其是手动天窗扳手的使用,能在电动天窗出现故障的时候,手动收、放天窗。不过在拆装天窗旋钮面板时,要格外小心,不要将其划伤。

     文并摄影 本刊记者/李 君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