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erato夺得2005上海车展最具潜力时尚车型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 10:3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日前,在由车世界共同传媒策划,新浪汽车、人来车网、《每周广播电视报》等媒体推出的“佳通轮胎看车·评车——2005上海国际车展评选活动”的车型评选活动中,东风悦达起亚Cerato获得 “2005上海国际车展最具潜力时尚车型”大奖。

  此次评选活动结合了普通消费者、媒体和专业人士的意见,具有相当的代表性、权威性和公信力。此次活动通过大众媒体与专业市调的有效配合,保证了整个评选结果的公平、公正、公开。这次评选也表明了各位专家对新车未来走向的预测,并为消费者提供了购车参考。

  这款未上市先大热的新车凝聚了起亚全球实力、投入2.4亿美元、经过40个月开发而成。自2004年在欧美各国上市以来,Cerato凭借独特的设计和上佳的性能,赢得了非凡的销售业绩和良好的口碑传播。在这款新车中,起亚设计者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融合了时下流行而先进的设计元素,大胆而前卫的设计风格,形成了创新而统一的起亚设计模式,并将这种理念细化成Cerato完美的外观,处处透着浓郁的运动、自信、青春、时尚气息和个性。同时,东风悦达起亚以此出口车型为原型,结合中国的道路环境、气候条件和消费者喜好,生产出适应中国的全新Cerato。

  “2005上海国际车展最具潜力时尚车型”奖的获得,表明了专业媒体和消费者对这款即将于8月上市的中级车的赞赏。作为起亚的最新车型,Cerato象征着起亚的全球化实力,凭借它动感的设计和科技实力,Cerato必将充分展现时尚魅力,给中国消费者带来一股国际最新风尚潮流。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