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末相约激情试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 14:48  新闻晚报

  本周六,《速度周刊》与永达汽车联合举办的试乘试驾活动将在松江青青旅游世界举行。这次名为“激情进取,拥抱生活”的试乘试驾活动旨在让更多的客户了解上海通用别克、雪佛兰系列车型,为自己挑选合适的爱车。

  本次活动车辆包括了上海通用旗下别克和雪佛兰两大品牌的主力车型,试驾车型有别克旗下的凯越1.6LE-MT、凯越1.8LS、HRV自动挡;雪佛兰旗下的赛欧SLX、SRV自动挡、景程SX等。消费者可以在试乘试驾活动中充分感受到上海通用别克、雪佛兰全车系的特点。

  试乘试驾活动的同时,永达汽车在现场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趣味游戏,包括“镖行天下”、“爱拼才会赢”、“大块头有大智慧”等,参加者都有机会获得永达汽车提供的精美礼品。咨询电话:52895658-292作者:文邹勇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