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途安成为交通事故研究专用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 14:48  新闻晚报

  日前,大众汽车将与上海同济大学共同在中国开展了国内第一个交通事故研究项目,其目的在于通过对汽车安全设施、交通道路和驾驶行为的改变来提高中国道路交通的安全性。

  本周一,由同济大学汽车学院院长余卓平教授,大众汽车股份公司研究中心主任拉博先生和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董事会成员张绥新博士在上海嘉定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

  大众汽车还提供了一辆由上海大众生产的途安MPS改装车作为该项目的事故分析专用车,并为此车配备了各项研究项目的必备装置。

  在这项为期四个月的共同项目中,大众汽车和同济大学将共同组建一支来自汽车研发、医学和心理学等方面的专家队伍。项目组将与当地交警大队、医院和交通管理部门密切协调合作,全天候地在发生事故的现场搜集有关事故起因、发生、车辆毁损及事故后果等所有资料,并加以评估。研究的核心除了对发生交通事故的车辆、道路情况进行调查之外,还要对驾驶者及其驾驶行为以及其他交通事故涉及的人员的行为进行调查。作者:文邹勇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