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与中邮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 14:48  新闻晚报

  近日,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与中邮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正式签定东南汽车零部件仓储及配送的外包合作协议,合作的主要内容包括:中邮物流将负责东南汽车全国29个省的近2亿元汽车零配件的仓储作业管理、运输配送,同时中邮物流也成为东南汽车零部件配送唯一的物流合作伙伴。

  (夷尘)

  嘉实多车手见面

  近日,在世界知名润滑油品牌嘉实多公司的精心安排下,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朋友、车迷爱好者有幸与著名的MOTOGP车手塞蒂·吉伯诺见面,共同分享他在比赛中的一些趣闻。嘉实多支持摩托车世界锦标赛赛事已有百年历史。嘉实多在其特有的“核心三角TM科技”的支持下成功的保证了摩托车发动机、离合和齿轮三部分的全面发挥。

  (小文)

  向酒后驾车说不

  为增强公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保乐力加中国和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紧密合作,四月下旬起在国内携手发起“向酒后驾车说‘不’公益活动”。这一公益活动将从北京、上海、广州等大城市展开,逐步扩展到全国范围。

  (邹勇)

  吴瑜章复旦讲演

  近日,沃尔沃卡车公司亚洲区常务副总裁、沃尔沃卡车公司大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吴瑜章先生在复旦大学献上了一堂精彩的讲座———“市场营销18项定理”。这场讲座可谓是沃尔沃卡车公司送给百年复旦的一份特殊生日礼物。

  (邹勇)

  颐达永达上市

  近日,新一代宽适轿车东风日产TIIDA颐达在永达日产专卖店正式销售,为了更好的为客户服务,让消费者第一时间接触新车,4月19日-5月31日,东风日产永达专营店正开展试乘试驾活动和定车送好礼活动。(周展)

  中顺将投放新车

  由沈阳中顺汽车开发的中顺MPV和SUV将于2006年上半年投放市场,中顺世纪06型轻客将于2006年初投放市场。MPV的初步产能规划为5万辆,SUV产能初步规划为10万辆。2007年初将由中顺老厂区完全过渡到中顺汽车工业园的新厂区生产。

  (夷尘)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