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油价上涨,你买啥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 04:3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1.您的性别是:

  男女

  2.您的年龄是:

  20岁以下2025岁2635岁3645岁45岁以上

  3.您的职业是:

  政府公务员普通消费者公司负责人媒体工作人员其他

  4.您是否有私家车?

  有没有一年内会买暂时没有购车计划

  5.柴油上涨后,与汽油几乎处于同一价位,这对您购车(再购)会产生什么样的影响?

  买小排量的柴油车放弃买柴油车计划没有任何影响说不清

  6.对于目前的汽油价格,您认为以下哪个价位比较适合您的承受范围(未费改税)?

  3.6元3.8元4.0元4.2元4.4元4.6元4.8元5.0元更多说不清

  7.您准备购买以下哪个价位的轿车?

  5万元以下5-10万元10-15万元15-20万元20万元及以上

  8.您准备购买以下哪个排量轿车?

  0.8升1.0升-1.3升1.4升-1.6升1.8升-2.4升2.5升-2.7升3.0升及以上

  9.对于当前的油品价格,您可以承受吗?

  可以勉强不可以无所谓

  来信请寄:成都市红星路二段70号华西都市报《汽车工作室》(邮编610012)。截止日期为5月25日(以邮戳为准)。请注明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

  奖品设置:我们将从来信中抽取8名幸运参与者,每人奖励由四川沙金文化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的价值135元的“清华同方”节油器一个。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