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本田:思域明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 16: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4月23日,东风本田新CR-V正式上市,新CR-V增加了2.4L排量车型,价格也调整为:2.0L售22.78万元,2.4L售24.78万元。据东风本田介绍,CR-V2.0L车型在原来的基础上增加约8000元的配置,2.4L车型在2.0L车型基础上增加的价值约2.9万元。言下之意,即CR-V不但出新款,而且还降了价,幅度约2万元。

  东风本田有关负责人还透露,东风本田今年的重点是扩大生产线,年底前要完成工厂能生产12万辆的目标建设。这一切都是为思域国产化的导入做好准备,本田CIVIC(思域)轿车有望在明年上半年上市。据介绍,国产思域的原型将参考北美版,正式推出的时候,也会针对中国国情,在配置上进行相应的调整和变化,思域的发动机将是I—VTEC的发动机,但也会进行相关改进。价格方面,在北美思域与花冠的价格相当,在国内来说,与同一档次的花冠的价格也会差不多。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