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田获CCTV“我最喜爱的中国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 15: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4月30日,在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我最喜爱的中国品牌”现场发布晚会上,福田汽车荣获2005CCTV“我最喜爱的中国品牌”称号。在上榜的4家汽车企业中,福田作为唯一的商用车品牌获奖。

  此次评选中,五粮液、海尔、联想、红塔山、福田等40个品牌获得“我最喜爱的中国品牌”殊荣,华为、福耀等10个品牌获得“特别贡献奖”。福田汽车总经理王金玉作为汽车行业唯一的代表被邀请上台畅谈打造中国商用车第一品牌的感想与心得。

  2005CCTV“我最喜爱的中国品牌”现场发布晚会是央视《品牌中国》大型系列活动的高潮。从4月初开始,由《经济信息联播》、《经济半小时》等5个栏目陆续推出同一主题的报道,同时在网上开展“我最喜爱的中国品牌”大型消费者调查活动,消费者通过网络和手机短信进行投票,同时,由国家统计局经济景气监测中心进行全国范围样本用户调查,得出“2005CCTV我最喜爱的中国品牌”上榜名单。(杨广)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