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遭通用全球“追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 15: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有关媒体报道,通用汽车不仅在中国和北美对奇瑞发动法律攻势,在马来西亚、黎巴嫩等国家,通用也向奇瑞提起知识产权诉讼,对其进行全面围堵。

  据介绍,去年底,奇瑞QQ在黎巴嫩市场上遭到了通用的起诉,但后来奇瑞胜诉。而最近通用又重新在黎巴嫩提起诉讼,结果还不明朗。

  奇瑞曾寄予厚望的马来西亚市场也受到通用打压。据介绍,去年11月12日,奇瑞全面授权ALADO公司制造、组装、配售和进口代理奇瑞轿车,但在通用的起诉下,奇瑞已经全面停止了QQ车型在马来西亚的出口,以前进入的样车也已经全部运回国。

  目前,奇瑞已与全球23个国家签署了整车或CKD出口合同,产品涉及风云、旗云、QQ、东方之子、瑞虎和即将生产的NEWCROSSOVER等。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