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SA否认选择第二伙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 15: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近期市场风传标致雪铁龙集团(PSA)因对东风集团失望,正在中国积极寻找第二个合作伙伴。但在上海车展落幕前夕,标致家族代表、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PSA)创新与质量部部长罗伯特·标致明确表示,东风集团将是PSA在中国整车制造领域惟一的合作伙伴。

  罗伯特·标致表示,在今年第一个季度,神龙销量为33000辆,达到了5%的市场占有率,这与PSA在全球5.6%的市场份额吻合。罗伯特·标致认为,PSA在中国遇到的主要问题既不是成本,也不是管理,而是产品问题。但他同时强调,中国市场的消费观念正在成熟,以前没有得到市场承认的两厢车型也开始为消费者所接纳,所以即将生产的标致206将肯定是一款两厢车。

  罗伯特·标致同时补充说,明年还将引入两款雪铁龙新车型,其中第一款就是中级车C4,但该款车将会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一些全新设计。但记者致电神龙公司时,有关人士否认了C4国产的可能性,但表示明年将有一款代号为B53的新车面世,据称,该车是一款全新车型,是神龙公司和PSA方面联合设计开发的。(李卉)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