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阁瑞斯新车最低售价11.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 15: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4月28日,华晨金杯在华南市场正式推出阁瑞斯系列新车型,包括阁瑞斯头等舱旗舰、头等舱豪华型、商务舱超豪华型3个品种,售价从11.98万元到23.98万元。与此同时,金杯海狮系列轻客的最低售价也降到了5.98万元。

  华晨金杯负责人表示,此次阁瑞斯推出11.98万元的低端产品,就是要增强阁瑞斯在低端MPV市场的竞争力。一位金杯经销商则向记者分析,11.98万元的阁瑞斯对风行和瑞风将是一个重大打击,因为阁瑞斯拥有国内MPV车型中最大的车内空间以及舒适轿车底盘设计,这都是风行和瑞风所没有的,此外金杯的售后服务网络也更为发达,当价格和对手接近时,阁瑞斯的优势就十分明显了。(向寒松)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