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新C5最低售价32.8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 15: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雪铁龙新C5日前在深圳举行了新车试驾会。据悉,新C5包括2.0L和3.0L排量两款车型。其中,2.0L标配32.8万元,选配35.8万元;3.0L标配41.8万元,选配44.8万元。

  雪铁龙新C5有两款汽油发动机:一款为143马力的2.0升16气门四缸发动机以及一个3.0升24气门的V6发动机,该发动机配有可变正时系统(VVT),能产生210马力的功率,与之相匹配的是一个全新六挡自动变速箱。新C5配备了多个主动安全装置:如ABS防抱死系统、EBD紧急制动辅助装置、ASR防滑系统、ESP(电子稳定控制装置)等等,其中ESP、ASR是新增加的装备。新C5共装备7个安全气囊,比老款新添加了一个新型的膝部安全气囊。雪铁龙新C5车长4.74米,轴距为2.75米,与奥迪A6相若。(图文/李志伟)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