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车换鞋剃须被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 14:33  新民晚报

  高速公路不是刮胡子和脱鞋换鞋的地方,看来有些人显然不知道。加拿大安省警方目前在417高速公路上遇到两个司机,他们就分别驾车以100公里至110公里的时速,同时又在剃须或换鞋子,警方已控告两人不小心驾驶,并忠告公众注意公路安全驾驶。

  一辆马自达汽车在417高速公路上变道时,被一辆拖挂货车撞倒。肇事时,汽车上的女司机正在低头换鞋。她用力把靴子脱下,穿上普通的鞋子,没留意她要插进的行车道里有一辆重型货车正全速行驶着。那妇人事后下车,检查汽车损坏状况时,她的一只脚穿靴,另一只脚穿鞋。

  此事还不够可笑,同一天警方又在417高速公路的东行车道上,看见一个男子在车上一面刮胡子,一面照镜,且身子跟随车内的音响节奏在摇晃。那男子过于全神贯注,连警车在他身旁行驶了十几秒也没察觉。

  屈象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