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平安险保探索车险服务新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 14:32  新民晚报

  继三年多来实行车险快捷服务之后,中国平安财险上海分公司欲推出车险服务的新举措,即利用社会服务资源建立系统化、专业化的车辆服务网络,充分发挥车险服务体系的功能,扩大服务面,提高客户满意度,巩固并提升平安车险的服务品牌。

  据悉,近日平安产险上海分公司将2005年车险查勘救援中心项目,正式委托给社会专业招标代理公司上海城测工程造价咨询公司,并设立了热线电话58889183对外公开招标。主持该项工作的市府采购咨询专家何键表示:此类公开招标查勘救援服务中心的举措,在上海尚属首例,在行业内有领先的风范,将会受到那些设备先进、维修能力强、有完整服务质量管理体系、有良好的合作愿望,并具有车辆维修资质的广大企业的欢迎。

  据悉,平安产险上海分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招标代理机构和行业内有关专家,将组建项目评标委员会,依据公开、公正、公平、择优的原则细化有关评标方法。

  余音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保险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