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上又添雪佛兰4S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 14:32  新民晚报
  随着雪佛兰新赛欧轿车的面市,如何完善其售后服务的相关事宜也成了各大销售商的新课题。为了解决卖车、修车、三包车的服务环节相互之间脱节不协调的问题,上海万通汽车销售服务公司近日和有关汽车专业部门专门组建了由上海通用汽车授权的上海锦骏雪佛兰销售服务中心。

  该服务中心的4S销售中心展厅坐落于被汽车销售业内人士称之为“品牌汽车一条街”的场中路3535号,依托上海万通长期运作的销售经验及维修实践,力求为雪佛兰的消费者提供贴心而值得信赖的服务。

  国敏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