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资助绿色旅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 14:32  新民晚报

  5月1日,由通用汽车公司主要资助的“滇西北绿色旅游推广中心”项目正式在丽江启动。此项目是由美国大自然保护协会牵头,集环保宣传展示和绿色旅游宣传推广于一体的公益活动。通用汽车为大自然保护协会在中国滇西北自然保护区的开发和研究项目累计资助了逾30万美元。

  通用汽车在1999年至2004年的5年间,继续向美国大自然保护协会捐赠另外500万美元的现金及汽车实物,以支持其全球自然保护事业。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