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快报》“五一”红色之旅凯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 11:41  金羊网-新快报

  150辆自驾车阵容 450余人参与

  新快报记者佚芙继去年“五一”成功主办全国最大规模(99辆广州本田)“爱心”自驾游湖南郴州、永州,“十一”又主办全国最高规格(每到旅游景点,即有政府官员陪同、下榻星级酒店)“爱心·投资”自驾游湖南郴州、衡阳、永州后,今年“五一”黄金周,《新快报》再次成功组织了由150辆车组成的“追寻先烈足迹·重温红色之旅———湖南、广西大型自驾游活动”,本次活动共有450余人参与。

  情系老区

  据本次活动负责人刘有为介绍,作为白领中产代言人的《新快报》,已经成为新时代媒体的领跑者,不只是承担办好一份报纸的责任,更有承担为读者服务的义务,我们举办“红色之旅”活动,就是另一层面上这种追求的体现。缅怀先烈、强化爱国情操是新快报“五一红色之旅自驾游”的活动宗旨之一。为向老区人民表示一份爱心,活动中特别安排了慈善拍卖会和车友义捐内容,据不完全统计,共拍得善款1.2万元,获得捐款2万余元。

  车友满意

  本次活动得到了湖南当地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活动安排令车友们十分满意。一位周姓车友及家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新快报组织的这次活动,意义固然显著,内容及安排也让人出乎意料,让车友们感到宾至如归。”称心如意的安排,源自新快报车友俱乐部工作人员的责任心。活动前,他们做了大量工作,包括线路选择、景点择优、食宿安排等。他们还积极与当地旅行社进行沟通,使整个行程井然有序。(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