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众义达开启2005起亚嘉华阳光体验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 11:4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5月1日-7日,东风悦达起亚广州众义达专营店在番禺长隆高尔夫练习中心举办了2005起亚嘉华MPV阳光体验之旅活动,和广大高尔夫爱好者进行了为期七天的互动。

  活动主办方———广州众义达公司为活动设置了送嘉华车模、送高尔夫券和刷广发卡免费用嘉华车三重大奖。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在长隆高尔夫练习中心打球的客户,共有近千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徐嘉丽)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