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利司通惠州设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 11:4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普利司通为了应对中国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而不断增长的轮胎需求,一直以来就与中国广东省惠州市围绕兴建轮胎工厂一事进行洽谈,近日终于得到惠州市许可,决定建设生产卡车、巴士用的子午线轮胎工厂。新工厂总投资约3亿美元,预计2007年1月投产。新工厂是由株式会社普利司通百分之百出资,并由4月22日成立的新公司“普利司通(惠州)轮胎有限公司”对其进行运营。该工厂的生产能力将阶段性增长,至2009年上半年日产预计达到5000条。

  目前,普利司通集团在华已建成的轮胎生产基地有3处,其中2处生产轿车用轮胎,分别是天津工厂和无锡工厂,另一处是生产卡车、巴士用轮胎的沈阳工厂。此次在惠州建设的第四家工厂计划重点面向以广州等华南汽车产业发达地区为中心的中国南方市场,生产产品为卡车、巴士用轮胎。(蔡战)

  (紫/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汽车轮胎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