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力打造特色汽博会众多知名汽车廊坊争奇斗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 10:19  燕赵都市报

  在本届“5·18东北亚暨环渤海国际商务节”上,除了各种招商引资洽谈会、项目发布会、产品推介会、展览会、论坛外,由廊坊市人民政府鼎力支持,燕赵都市报主办的“华北国际汽车博览会”将成为最大亮点之一。

  车商车迷共聚廊坊

  由廊坊市政府鼎力支持,燕赵都市报社主办、石家庄市雅风广告有限公司和河北春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华北汽车博览会”于2005年5月17日在河北省廊坊市国际会议展览中心A馆拉开帷幕,展期为5天,展览面积12000平方米,设置展位600多个。本届“华北国际汽车博览会”的主题是“凸现汽车文化内涵,人车互动交流”,全面展示高级轿车、越野车、商务旅行车、跑车、概念车、专用车、客车、皮卡等当今汽车工业的最新产品和发展趋势,为汽车生产商、贸易商、配套商和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展览、交流、贸易、合作的良好平台,促进华北地区汽车消费的更快发展。不仅是展车,还将为消费者提供购车的便利与实惠,同时还将举办“燕赵都市报中国汽车业峰会”、车模大赛、摄影大赛、门票抽奖大赛等相关赛事。

  汽博会期间,本报《车周刊》将推出阵容豪华的《华北国际汽车博览会特刊》,在本报发行量100万份的基础上,再加印10万份,为汽博会营造出良好的宣传氛围,为汽车厂商提供广阔的展示和营销平台。把“5·18东北亚暨环渤海国际商务节”的强势平台与燕赵都市报强势媒体的宣传优势结合起来,利用《燕赵都市报·车周刊》的专业性、权威性,展示企业形象,弘扬汽车文化,将华北汽车消费推向高潮。

  纷繁车市异彩纷呈

  据悉,截止到目前,已经有上百家汽车厂商将参加本届汽博会,几乎囊括了市场上所有的知名汽车品牌。包括:奔驰、宝马、捷豹、大捷龙、北京吉普、克莱斯勒、三菱;一汽大众:奥迪、宝来、捷达、高尔夫、开迪;上海通用:荣御、君威、凯越、景程、新赛欧;东风雪铁龙:05新富康、05爱丽舍、赛纳、毕加索;东风标致307;东风悦达起亚:千里马;北京现代:索纳塔、伊兰特;哈飞汽车:路宝、赛豹;吉利汽车:吉利美日、吉利豪情、美人豹;上海华普:飙风、海迅205;中兴汽车;郑州日产:帕拉丁;东风日产:天籁、蓝鸟、阳光;长安汽车:蒙迪欧、嘉年华;昌河汽车:爱迪尔、北斗星;双环汽车:SR-V、CEO;奇瑞汽车:风云、东方之子、QQ;广州本田:雅阁、飞度、奥德赛;长城汽车;万兴汽车;新凯汽车;一汽轿车:红旗明仕、马自达6;富士重工斯巴鲁;东风本田:CR-V;上海通用五菱SPARK等。此外,超长大红旗、嘎斯69、跑金雷车、雪铁龙、公羊、斯蒂培克等顶级绝版典藏名车也将助阵汽博会。众多知名汽车和多款顶级典藏车在本届华北国际汽车博览会上的亮相,极大地提升了本届汽博会的档次。您在欣赏这些名车的同时,也将尽情享受国际商务节带来的精彩。

  注:具体车型以汽博会实际参展车型为准。

  本报记者:刘宁;实习生:潘元俊

  燕赵都市报华北国际汽车博览会

  廊坊售票热线:0316-6888068/5120000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