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旧车节成交二手车200多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 15:56  北京晚报

  新旧车同台登场,演绎汽车交易新模式

  北京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联合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等20家新车经销商开展的“五一黄金周诚信换车节”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共参展新车40余台,其中一汽大众开迪、高尔夫,北京现代伊兰特、上海通用新赛欧、奇瑞瑞虎、广州本田新奥德赛、飞度等车型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

  李先生一家本次活动想出售自己的夏利汽车置换一辆高尔夫,在咨询了北京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评估师刘爱军先生之后,他们对旧车的出售价格有了了解。冯先生这次活动中开着自己心爱的富康1.6轿车,打算置换一辆20万元至30万元的车型,通过评估师鉴定他了解到自己的车辆能够出售4.7万多元,心里非常高兴。

  本次活动展出的一汽大众开迪特别引人注目,这种比较特殊的“家庭用车”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经过北京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的统计,本次活动参展商共达成意向购车20余辆,参加旧车拍卖的意向客户17辆,活动三天内市场成交的二手车就达200多辆。

  业内人士表示,新旧车同场交易能够更好地让消费者了解汽车交易的环节,能够科学地对比车辆情况,同时整合资源帮助消费者节省了选购车辆的时间和精力。据悉,这样的活动以后每年都要继续进行,同时北京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年底即将完工的二期工程将实现新旧车置换的同场交易,这样消费者就可以来到市场直接进行置换,车辆交易的手续和产权变更都可以在市场直接完成。王萌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