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节日期间经济型车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 15:56  北京晚报

  北方汽车交易市场四月份销售汽车3662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四月份销量增长39%,依然保持了今年以来销售呈现旺势的趋势,其中夏利、哈飞、金杯、捷达、福田、菲亚特、东风雪铁龙、上海通用、长安等品牌持续热销,尤其是自4月22日北方市场“百姓汽车消费季”活动开始以来,吸引了大量前来北方市场看车、选车的消费者。

  五一期间来北方汽车交易市场看车、选车、买车的人剧增。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五一北方市场看车的多买车的也不少,节日期间北方市场进行了百姓车展、购车抽奖、经销商促销同贺十年北方和试乘试驾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吸引了相当多的客户,客流量、电话咨询量、网站点击率都剧增,从五月一日起经销商就开始卖车,实现了五一当天销售的零的突破,热销车型以夏利、哈飞、捷达、富康等车型为主,其中夏利由于缺车以预订为主,仅哈飞系列就销售了近30台车,据北京兵工伟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销售人员说:“没想到五一期间买车的还真不少,富康8v的都卖没了。”据了解,在购车的消费者当中,不少消费者开车心切,已在购车当天开车回家然后再来补办手续,也有部分消费者全款交付但没提车等待节后办相关购车手续,还有一部分消费者先选好了车约定节后提车。

  此外,今年五一期间外地来京购车的消费者有所降低,由于部分车型已严格地区销售政策,有些专程来京购车的消费者也只好无功而返。

  总体来说,今年五一节期间整体销售形势看好,为五月份开了个好头,但是对于各经销商而言,根据品牌热销的程度不同也依然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按目前情况看,五月份的整体销售情况应该好于去年同期,后续销售情况仍需拭目以待。

  郝殿英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