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野赛事(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 15:56  北京晚报

  与Camel(骆驼杯)越野赛不同,在G4挑战赛中,每个国家只能有一名选手最后代表该国参加比赛。此外,G4挑战赛比Camel(骆驼杯)越野赛的时间更长,它是由四段连续的赛事组成的,耗时将达5个星期之长。

  路虎“G4”越野挑战赛每两年举行一次,第二届赛事将于2005年10月进行,起点是泰国的曼谷。2004年6月开始报名工作。所有参赛选手必须是年满21周岁,要经过国内选拔和国际选拔两个环节。参赛选手必须能够不间断地完成50米游泳,并具有强壮的体力和充沛的精力。他们将参加越野车赛、山地车赛、登山赛、滑雪赛和障碍赛等,同时在比赛中考验分辨方向的能力、设计路线方案的能力、急救的能力和团队精神。所有参赛用车都为标准配置的路虎车辆,在机械架构上没有做任何特殊处理。值得一提的是,所有参赛用车均漆有为本次赛事专门调配的丹吉尔橙黄(TangiersOrange)。参加G4比赛的车辆与我们的量产销售车型几乎是完全一样的,机械部分包括发动机、悬挂等未做任何变动,所不同的只是换装了轮胎、加装了绞盘、车顶行李架以及GPS等。路虎一直坚持,高强的越野能力是每一辆原装路虎车都要具备的,路虎并不支持改装行为,原装路虎就已足以应付。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