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大高科技轿车排行榜(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 15:14  新闻午报
图为路虎揽胜SUV

  4 因人而异的加热方向盘——路虎揽胜SUV

  这款SUV就是为通过所有路面而设计的。同其竞争对手相比,路虎揽胜在公路或者石路的坡道,都显得更加安静。它那举世公认的越野能力、高贵的出身、贵族化的气质,能让你穿着西装驾着它去参加晚宴,无愧于“顶级越野车”的称号。别的越野车要弄得自己风尘仆仆来赢得尊敬,路虎揽胜却用天生的贵气就踏平了天下。

  高速行驶时车身会下降,悬挂和转向的稳定性都颇高,车厢隔音也有真正豪华轿车的水平。此外,空调系统在烈日之下的效果极其出色。而真正让评定专家倾心的是它的加热方向盘。这种方向盘能记住不同驾驶者的姿势和驾驶时的位置。

图为迈巴赫62

  5 高科技展示台——迈巴赫62

  迈巴赫62好像一艘专门用来展示科技成果的大船。舒适的驾驶感受已毋庸讳言,迈巴赫轿车所有的表面都光滑无痕,无可挑剔,抽屉、车门、各种支架甚至最尾部的各个角落都设计得非常理想。车内空间大得像个“舞厅”,全景天窗和两侧的车门玻璃可以充分地采光;DVD高级家庭影院设备可以使人得到完美的视听享受;座椅可以电动调节各种位置,使人长途旅行时感觉无比舒适。

  说到它的座椅,就不得不提这个世界上最复杂的电子座椅系统,价值36.7万美元。据奔驰公司介绍,迈巴赫还是世界上第一款量产的配有无线互联网路由和彩色打印机以及蓝牙设备的轿车。

图为马自达RX-8

  6 全球最佳发动机——马自达RX-8

  借着RX-8的推出,马自达的转子发动机终于再一次有了用武之地。评价它只需最普通的一句话:“坚持就是胜利”。多年来马自达一直在对转子发动机进行着完善,始终没有放弃。尽管目前传统的发动机已经在某些技术指标上接近转子发动机,尽管RX-8的高性能版本有更多的装备——比如,直径达323mm的前刹车盘、氙气前大灯、雾灯、自动空调、BOSE音响、DVD导航、加热座椅和能调节高度的驾驶座,但转子发动机依然是非常耀眼的明星。

  据马自达公司介绍,这种技术已经被运用于船舶的发动机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