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汽车驾乘新体验”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 14:55  新浪汽车

  去年年底,“大众汽车驾乘新体验”在中国推出了驾驶技巧与安全培训。作为第一家为中国带来这项独特服务的汽车厂商,大众汽车致力于帮助中国用户完善驾驶技术,使他们在驾车时更加自信,从而提高中国日常驾驶安全性。培训地点在北京金港汽车公园。这项培训面向全国汽车爱好者全年开放。当前的培训车型是大众汽车顶级豪华车——辉腾。

  与通常的试驾活动不同,“大众汽车驾乘新体验”将专业化的驾驶技巧与安全培训同大众汽车的高性能轿车所带来的非凡驾驶体验融为一体。通过这项培训,您将可以从经验丰富的教练身上学到许多驾驶技巧,比如,如何通过紧急制动来避免交通事故,如何在各种速度和路况下操控您的爱车等。“大众汽车驾乘新体验”的所有教练均为获得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认证证书的国家级车手,并接受过“大众汽车驾乘新体验”全球驾驶标准的培训。在他们的帮助和辅导下,项目的参与者将可以通过培训大幅提高驾驶知识。

  “大众汽车驾乘新体验”目前提供两种服务:一种是针对个人用户的“强化培训课程”,另一种是根据团体客户需求而专门设计的“个性化培训课程”。 “大众汽车驾乘新体验”的教练可以使用不同语言讲授培训课程,如德语、英语和中文。

  “强化培训课程”将首先为您提供理论知识的培训,使您了解更多汽车的机械原理和基本知识。随后,您将学习一些基本技巧,比如调节座椅、控制方向盘等。在全天余下的时间内,您将亲自驾车实践,提高自己的实际驾驶技术,包括蛇行穿桩、紧急制动、躲避障碍物和湿滑路面挑战等。在培训结束前,所有参与者都要面临最后一关的考验:综合技巧竞技。借此不仅可以检查一天的学习内容,而且还可以激发参与者的竞赛热情。如果顺利完成培训项目,参与者将可以获得证书。

  “个性化培训课程”则为各种团体或组织提供专门的定制服务,这些课程可用于团队建设、激励计划、奖励、娱乐、员工培训、业务拓展和客户关系管理等。“大众汽车驾乘新体验”将充分了解客户的需求和目标,根据客户的独特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服务,同时确保所有组织成员都能融入其中,并获益匪浅。“大众汽车驾乘新体验”可以为20 到 100 人的团体提供少至半天、多则数天的综合培训。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一些基本技能的培训也会包含在这项课程中。

  另外,您还可以购买“大众汽车驾乘新体验”礼券,并作为礼品赠送给您的业务合作伙伴、客户、朋友或家人。这为他们学习安全驾驶知识和享受驾乘乐趣提供了一个绝佳机会。

相关新闻:
  享受辉腾驾驶乐趣 大众在华推出驾乘新体验(图)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