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途锐360°体验之旅展开为期五周的中国行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 14:47  新浪汽车
途锐360°体验之旅展开为期五周的中国行程(图)

为期五周的途锐360°体验之旅-中国行程正式开始

  大众汽车途锐联通四海之路--“途锐360°体验之旅”展开为期五周的中国行程

  新浪汽车讯 5月10日,6辆大众途锐汽车从北京的大众汽车集团中心浩浩荡荡地出发,开始了“途锐360°体验之旅”的中国行程,“途锐360°体验之旅”环球驾驶活动总行程为53000公里,总共分为13个路段,这是其中的一部分。大众汽车的销售代表、经销商和途锐汽车的车主们齐聚在总部,共同见证这6辆装备R5 TDI柴油发动机的途锐启动了它们为期五周的中国之旅。这6辆途锐将途经蒙古的乌兰巴托,最终到达西藏的拉萨。而驾乘这6辆豪华越野车上的,则是多位来自中国和德国的专业以及私人旅行家和探险家们。

  在大众汽车集团中心的发车仪式上,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监沙德先生(Klaus Schadewald)说:“如果汽车也像我们人类一样有儿孙晚辈,那么我想今天周游世界之后的大众途锐车肯定要把自己路上数不胜数的见闻故事讲给它的儿孙们听。我们现在所看到一流的途锐汽车,正在经受着全球53000公里路程中各种各样艰险路况的终极考验。与市场上大部分的越野汽车相比,途锐的行程更远,更能适应各种不同路况的要求。正是途锐出类拔萃的技术性能,为‘途锐360°体验之旅’环球驾驶活动的成功举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人类一直有周游历险的梦想,而这次体验之旅正是为了使梦想成真。”


旅途愉快!!

  第8个路段的行程安排为先到山西大同,跨越Borhojn峡谷,再前往蒙古首都乌兰巴托。在5月21日,将开始第9个路段的行程,即沿着西北的丝绸之路,途经新疆的吐鲁番和库尔勒,横穿塔克拉玛干沙漠,直奔喜马拉雅山,最终在6月6日抵达中国之行的终点站拉萨。每到达一座城市,旅行家们都会向读者报道他们的冒险故事。

  途锐车队同时随车携带了部分礼品,准备发放给沿途的居民。礼物之一是大众汽车奥运胸针,大众汽车希望以此弘扬奥运精神,推动实现“人文奥运”的理念。另一个礼物是“途锐360°体验之旅”的宣传册,可以让人们更全面地了解此次活动的背景。此外,途锐车队还提供大量“立拍得”相纸,以供沿途的旅行爱好者与途锐车合影留念。


大众高层为途锐360°体验之旅中国行程致辞

  余下的中国之外的亚洲行程为途经尼泊尔的加德满都和印度的恒河,最终开抵印度的著名城市孟买。

  “途锐360°体验之旅”

  从美国阿拉斯加州下行至南美各国,横穿澳大利亚,再从北京出发途经孟买和内罗毕,最后抵达德国的沃尔夫斯堡——“途锐360°体验之旅”纵横全球,行程达53000公里,一路长途跋涉,翻山越岭,可谓是人类历史上真正大历险之终结篇。


借途锐360°体验之旅体验世界各地的迷人景色

  许多普通人,怀着童年的纯真梦想,也加入到了途锐之旅当中,与职业旅行家一起展开了冒险行程。这些全球观光游客都是通过申请,才争取到这次独特的大众汽车体验机会的。不论任何人,只要追求历险中扣人心弦的刺激和挑战,都有资格前来申请。活动一经推出,在数日之内申请名额就已经爆满了。

  大众汽车集团是挑战环球旅行的首家汽车制造商。所有参加者都期待完成一次不平凡的环球之旅,体验与众不同的感受,并能够有机会挑战自己的极限,对于他们中的大多数人来说,这是一次无与伦比的旅行。类似的冒险活动首次面向所有人开放。

  在美洲大陆和澳洲大陆的头7个路段已经结束。途锐车队在2004年7月从阿拉斯加首发,沿途路况复杂艰险,只有性能极其出色越野车才有可能胜任。在“途锐360°体验之旅”中,途锐汽车一路披荆斩棘,征服了一个又一个沙漠、驶过了一条又一条崎岖石道,跨越了无数的障碍、巨石和沟渠,已经当之无愧地跻身于顶级越野车之列。而正是路途上种种障碍和坎坷,使得“途锐360°体验之旅”成为了一次独特刺激的冒险之旅。

  到2005年8月,在途锐车队完成53000公里总行程中的38000公里之后,下一站将前往非洲。非洲之行同样分为三个路段:从肯尼亚的内罗毕开到利文斯顿的维多利亚瀑布;再穿越沼泽、森林和一望无际的大草原,到达开普敦;最后横穿撒哈拉沙漠,抵达欧洲的终点站——大众汽车的家乡沃尔夫斯堡。目前暂定最后到达终点站的日期是2005年的10月29日。

  虽然“途锐360°体验之旅”的随行申请名额已满,但是大众汽车中国驾乘体验活动仍然提供其他一些冒险旅程和驾驶体验机会,希望体验大众汽车的朋友们欲了解详情,请登陆www.volkswagen.com.cn,然后点击“大众汽车驾乘新体验”。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