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到中汽雷日赏颐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 23:20  北京现代商报
  东风日产新车颐达已于4月下旬上市,国内家用轿车消费市场又多了一种选择。为配合颐达的上市,全球超大规模雷诺日产4S联盟东风日产北京中汽雷日专营店特别举办了“颐达试乘试驾赏车会”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还特设了有奖问答及抽奖,活动气氛十分热烈,很多来宾根据自身的需求现场预订所需车型。

  颐达是一款全新车型,04年在日本上市,与同级别其他车型相比,具有鲜明的个性,而且它独特的配备也令竞争对手备感压力。

  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

  颐达采用了MM(机器占用空间最小化,人员乘坐空间最大化)的独特设计理念,外形看上去紧凑,但内部空间却极为宽敞,有效内部空间与日产的豪华轿车西玛等长,这种宽敞并不只是体现在数据上,实际坐进车内也会让人有与其他紧凑型轿车完全不同的感觉,前后座的空间都可以用奢侈来形容。无论用数据还是用实际感受来衡量,颐达都不愧“宽适”的称谓。高品质、时尚的内饰和独特的科技配备

  颐达在内饰材质和做工工艺上可谓下足了功夫,设计师充分考虑到了内饰造型、材质、颜色的和谐统一,整个内饰给人带来温馨雅致的感觉。内饰的做工也十分精细,各部件间的接缝均匀细致,无形中体现出高档感。

  在颐达的高配置车型中有很多独特的配置,有些甚至在更高一级别的车型中也很难找到。比如天籁所具备的智能钥匙系统和NAVI卫星导航系统都配备在了颐达的高配车型中,另外还有负离子清新空调也只是在高级别行政轿车中才能找到。出色的动力、操控表现和舒适的乘坐感受

  颐达采用了日产全新的HR16DE发动机,与日本国内的发动机保持同步。这款发动机采用了很多日产公司的最新技术和工艺,在动力性、经济性和环保三个方面都有不俗的表现。为了进一步提高颐达的操控表现和行驶稳定性,东风日产在颐达的悬挂系统上也做足了文章,在原有悬挂的基础上又融入了全新技术,使颐达在行驶稳定性和乘坐舒适性上又上升了一个台阶。

  王万利 S039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