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主不是不用学外面的东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 18:48  新浪汽车

  2005-05-09 18:13:48 新浪网友 就 通用在多国同时起诉奇瑞 奇瑞称不放弃海外市场 发表评论 IP:222.216.61.*

  应该说你的讲法是很有见解的。我也想要是奇瑞两云车的外型漂亮点就好了。而且最好象华晨那样,底盘和一些国外独立公司联合调校,这样不但名声响,而且也能学到好东西。自主品牌并不是说不用学别人的东西。象华晨!但奇瑞的那款跑车,若是用上旗云的发动机,价格却在10万左右,那市场是不可限量的。要知道,国人喜欢跑车,但也不想用太大的发动机,而且不想花太高的价格。而美人抱挡次和发动机又低了些,所以希望就在奇瑞身上了。

  总之:希望奇瑞让清不足,发奋前进,反对通用的霸道行径,这样做只能伤害国人对能用的感情!发誓二年内决不考虑通用的任何车型!

  原帖:

  2005-05-09 13:57:48网友:2flower2 发表评论 IP:152.78.254.*

  我很想买奇瑞,可是没有一款合适我的车。

  QQ太小;东方之子太大。主力价位的中级车却只有风云,旗云两款外形太老的车。

  奇瑞的新车型很多。S16,为什么是双门的?瑞虎,适合城市开吗?跑车B14,能在全国卖出多少辆?SUV,在全国油价上涨的今天,还好卖吗?

  奇瑞的车,最大的致命伤是外形。QQ为什么好卖?就是因为可爱的外形,而不是因为她的性能。

  可惜了旗云那么好的发动机(我查了网上资料,确是宝马Mini Coo

  per的发动机,参数一模一样)和CVT变速箱。如果这两样东西和一样的配置移植到哈飞赛豹身上,定价10W可以卖疯。

  想想北现,广本,两款车打天下,就是因为车型的成功。而奇瑞,在市场最大的中级车市场不投入研发,让风云旗云两款老车打拼,让我怀疑领导的决策能力。

  奇瑞!该醒了!把风云旗云改造一下外形,推出飞度那样的一款两厢车,中国市场属于奇瑞!

  哈飞赛豹;比亚迪F3,两个厂家推出的第一款车都是大手笔,以让人眼前一亮的外形加上适中的配置,吸引国人的眼球。而奇瑞,该向人家学习了。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