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数字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 13:32  精品购物指南

  4款

  4月

  25日,华泰现代正式对外公布特拉卡2.9升CRDI的市场售价:手动挡售价26.98万,自动挡售价27.98万。此次上市的特拉卡2.9升CRDI包括米黄色内饰手动挡、自动挡、浅灰色内饰手动挡、自动挡共4款全时四驱车型。目前华泰现代各经销商处已经开始接受订单。

  一家

  东风日产颐达于车展期间公布价格,售价11.98万到15.98万。据东风日产宏远信诚负责人介绍,全新HR16DE全铝合金发动机,在节油性、扭矩和输出功率上都有很好的表现;宽敞的室内空间也是颐达的卖点。目前北京东风日产宏远信诚店已开始接受预定,订金约为5000元,预计交车时间为一个月以后。同时,东风日产宏远信诚店还提供颐达TIIDA的试驾。

  68.8万元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Viano马可波罗休闲旅行房车在京发布。该车运用了当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安全系统,ABS、ASR、BAS、EBV、ESP一应俱全,售价68.8万元。马可波罗是一款顶级的商务休闲旅行用车,首批目标客户主要是时尚人士、演艺界和需要经常户外工作的人群。

  1560辆

  在上海车展短短5天内,长城汽车展台就接待了60多批外国客商。据长城汽车海外市场部介绍:在4月份举行的广交会和上海国际车展中,仅哈弗CUV一个品种就与外商签订意向协议1560辆,实际订单820余辆,今年有望实现大批量出口。

  4月

  4月

  中旬,由北京音乐台和奇瑞QQ汽车俱乐部——QQ小学共同发起的大型绿色环保植树活动。此次植树活动由奇瑞出资举办,以“我们热爱音乐、我们热爱地球”为口号,提倡关爱社会、关爱自然的精神,联合广大热心环保的人士,为北京的绿化做出贡献。

  五万

  4月

  底由北青发起的3G高尔夫精英挑战赛在京开杆。3G是指高端人群、高品位选择、高尔夫生活。首届比赛超过30场,五万余名宝马、Volvo、奥迪、奔驰和陆虎等高档车主获邀参赛,创下国内高尔夫比赛新记录。

  21项

  近日,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汽车服务中心推出“五一春游养护大行动”,至5月11日只要凭车友俱乐部会员卡或车贴(一般车主只要到现场填写一张登记卡)就可获得优惠服务。优惠消费的服务项目包括:免工时费更换机油及三滤、免工时费加氟、免费21项全车检查、更换长城机油赠玻璃水等多项服务。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