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界盛赞汽车嘉年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 13: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第三届广州汽车嘉年华日程刚刚过半,每天都吸引了超过8万人的观众参观,广受各方的好评。

  郑子先(广物汽贸总经理):

  汽车嘉年华已经成为《羊城晚报》的一块金字招牌,我们每一届都会大力支持。本届嘉年华我们以最大的展位面积参展,现场卖车数量远远超出我们的预期,同时也树立了广物汽贸“百年老店”的品牌形象。

  周海波(东风雪铁龙华南商务代表处首席代表):

  广州汽车嘉年华已经成为华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车展之一,每一届汽车嘉年华东风雪铁龙都积极响应,并大力支持当地经销商参与,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汽车嘉年华为消费者和厂家搭建了一个平台,是媒体搭台,商家唱戏,消费者获实惠,这是几方共赢的事情。

  邓曦晖(南菱集团董事长):

  本届嘉年华我们和羊城晚报深度合作,推出南菱服务品牌,收到了良好的效果,证明了羊城晚报强大的社会影响力。

  王先生(北京游客):

  嘉年华不仅热闹、好看,买车还有很多实惠。北京国际车展虽然规模很大,但老百姓只能远距离地饱饱眼福。所以广州汽车嘉年华更亲民。

  狄港生(香港知名汽车杂志《MissCar》主编):

  我参加了许多国际上的顶级车展,像嘉年华这种融汽车展示、销售和汽车文化、娱乐于一体的形式还没见到过。国际性车展只是纯粹的展示,观众只能看,不能摸,更不能买,而嘉年华现场观众可以亲身体验汽车,还可以参加现场抽奖等互动游戏,传播效果会更好。

  梁锦棠(香港森那美集团劳斯莱斯专卖店高级服务经理):

  这么大型的车展由媒体来举办,而且非常成功,这在香港是不可想象的,这一方面显示了《羊城晚报》巨大的社会影响力,另一方面也显示出内地汽车市场的巨大发展潜力。我们也希望借助汽车嘉年华这个平台,来谋求在内地市场发展。

  Mr.Peter(参加广交会的法国客商):

  这个活动非常有意思,在欧洲很少见。(向寒松)
美女是嘉年华的最大亮点之一

  悍马H1首度在广州亮相
洋模特儿每天都谋杀大量菲林
奔驰展台设计具有国际水准

  (穗风/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