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 10:28  新京报

  全透视修理厂现身京城

  本报讯(记者涂梅)近日,一家汽车修理过程全透视的汽车修理厂在北京现身。这家名为金戈铁马的汽车维修公司通过闭路电视可以让车主在休息厅内看到修理的全过程。

  首创森美获上海通用认证

  本报讯(记者涂梅)上月,上海通用特约经销商首创森美销售店获得上海通用汽车颁发的五星级销售服务中心和五星级售后服务中心两个五星认证。

  无机油行车1560公里破世界纪录

  本报讯(记者涂梅)无机油行车1560公里,从而一举打破由美国创造的1524公里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近日,康普顿挑战无机油行车极限车队从青岛到哈尔滨,往返四千余公里,在公证处公证下挑战了无机油行驶的世界纪录。

  华晨金杯首次全国技能大赛

  本报讯(记者涂梅)上月,2005年华晨金杯全国维修技能大赛落下帷幕,来自北京汽修三厂的刘浩获得中华轿车组第一名,来自北京三元桥丰田的张威获得金杯客车组第一名。据了解,这次比赛分理论和实际操作两部分。

  华阳将拓宽产品领域

  本报讯在刚刚结束的上海车展上,华阳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张浩先宣布,企业将向卫星导航、便携电子领域拓展。据了解,从1986年华阳集团涉足汽车电子及相关零部件的研发和生产以来,产品被通用、克莱斯勒、大众、飞利浦、索尼等世界跨国巨头采用。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