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五环路近期增建8个出入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 13:34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涂露芳)五环路取消收费后在本市交通网中的作用日渐突出,日车流量已由去年年初的10万辆攀升到30万辆。为进一步方便周边居民出行,五环路将根据实际需要适当增设出入口,近期拟增建8个出入口。

  市交通委副主任周正宇表示,五环路出入口将尽可能方便周边居民出行,并与新的道路建设或改造工程结合实施。近期,五环路将新增的出入口有:北辰西路立交、白庙村路立交、永引立交、安立路立交、北京会议中心顾家庄桥、望京地区广泽桥、广顺桥出入口改造、姚家园路立交。这些出入口主要集中在北五环,以解决高峰时车流不畅的问题。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