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遭8000万索赔 通用称QQ作弊通过碰撞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 07:5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认定奇瑞QQ与自己旗下的大宇Matiz、雪佛兰Spark在整车及核心零部件设计上存在“惊人相似”,韩国通用大宇公司将奇瑞汽车公司及其销售商上海锦弘汽车销售公司告上法院,指责奇瑞公司“涉嫌不正当竞争”,并提出8000万元的巨额索赔。昨天,市一中院宣布受理这一案件。

  通用大宇公司还在起诉书中大爆“猛料”———“奇瑞公司采用伪装的Matiz车通过了有关部门对奇瑞QQ的碰撞测试,并借此获得生产销售许可。”

  昨天,记者试图找到奇瑞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进行采访,但因五一长假原因未果。(记者王阳)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