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客运公司发生纠纷 30乘客返京路上被截8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 09:48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汪城)30多名返京乘客前日下午2时30分从河北河间市上车,中途却在任丘市被人强行拦截8小时,昨日凌晨2时30才到达北京。

  “从河间到北京只有3个多小时路程,被拦截后,我们在任丘市停留了8个小时,又碰上下雨,苦不堪言啊。”清华大学在读研究生王先生说。

  前日下午2时30分,王先生和同学等30多名乘客从河间搭乘北京某客运公司大巴返京,3时许,车行至任丘市收费站附近,被一辆从后面超上来的小客车拦住,车上下来一名女子和几名男子。只听那名女子说,“打了人就不能走。”

  车上乘客与该女子交涉,但对方就是不放行。乘客只好报警求助。4时许,在警方协调下,承运公司派来一名负责人,但迟迟解决不了乘客换车的要求,一直到晚11时,承运公司才派来另一辆车将乘客接走。

  “车被拦截后,虽然客运公司买来水、面包向我们道歉,并给了一定的赔偿,但耽误了我们第二天做事。”乘客李小姐说,她本来昨日上午9时要报到上班的,行程被耽误,只好向老板请假半天。

  昨日下午,出警的河北任丘市北辛庄派出所民警向记者解释了事情的原委,中途拦车的9人是河北一家私营客运公司员工,之前,他们曾与北京的这家客运公司因拉客发生过纠纷,前天,两公司员工在河间发生打架事件,河北公司的一名司机和售票员被打伤,他们认为,事情还没解决,就不让该车走,于是从河间一路追到任丘,将车截下。

  民警表示,9人的行为已违反治安管理条例,警方将对他们做拘留处治。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