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卧轨求死不成 活活吓死地铁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 09:1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莫斯科地铁日前上演了一桩咄咄怪事:一名轻生女子迎头跳入地铁轨道,不想竟大难不死,却把地铁司机活活“吓死”!

  据报道,4月28日晚8时15分左右,在莫斯科维克希诺地铁站的站台上,当进站的地铁呼啸而至时,一名年轻女子突然纵身跳进地铁轨道。当班地铁司机立即急刹车,然而由于巨大的惯性作用,列车还是撞上了女子。令人匪夷所思的是,那名寻短见的女子虽然身上多处受伤,却侥幸捡回了一条性命。而现年46岁的地铁司机却被吓得心脏病突发,于1小时后不治身亡。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