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城公交车缺油抛锚三环主路 民警送油救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 09:1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钱卫华) 昨天上午,一辆300路公交车运行途中竟然没油了,被迫“抛锚”在东三环燕莎桥主路上,导致东三环堵车近一个小时。直到民警开车带着公交司机到附近加油站买来20升油救急后,公交车才重新上路。

  上午7时50分,一辆车号为京A98471的300路公交车突然停在了燕莎桥北向南的上桥处,无法再启动,车后很快排成长队。司机周师傅告诉从此经过的朝阳交通支队东外队警长陈海涛,早上因为着急出车,自己又认为油够用了,所以没有加油就将车开出来了,没想到刚到这里,车就熄火不走了。

  由于熄火后导致公交车刹车自动锁住,难以用拖车将其清走。民警赶紧开车带着司机找到附近的一家加油站,买回20升油救急,加油后才将车开走。

  朝阳交通支队正在追查公交车所属单位的责任。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